寵物骨灰罐客製轉印寵物圖像-全彩無膜轉印無須開版一張即可印製的轉印膜

寵物骨灰罐客製轉印寵物圖像-全彩無膜轉印無須開版一張即可印製的轉印膜,轉印貼紙教學流程。

*寵物骨灰罐客製轉印,一張可印。
*它對於有弧曲、不平的表面的產品都可以轉印精美圖案,如玻璃、陶瓷、搪瓷、塑膠用器具、金屬模型、琥珀、頭盔,甚至乎筷子都可用上。

轉印貼,是將膠水、白墨、圖案、光油等一層層在特殊PP離型紙張上印刷成圖案、商標等,再覆蓋轉移貼膜。然後利用轉移貼膜把圖案帶起轉貼附於物件表面的一種裝飾工藝。轉印貼一貼百用,一撕即用,方便快捷,適用於包裝盒、茶葉罐、紙杯、筆記本、陶瓷、金屬等等包裝物料,完美解決了噴印不規則形狀的空缺,突破圖案只能平板噴印的限制,轉印貼也憑藉著諸多優勢一躍成為廣告行業的焦點。

瞭解了什麼是轉印貼,接下來我們瞭解一下做轉印貼需要什麼材料:
一、列印轉印貼需要轉印貼專用膠水,且需滿足以下要求:
1、 黏貼牢固,不易脫落
2、 耐刮、耐磨、耐水洗

二、目前主流列印方式以UV數位列印居多,因此需要品質上乘的UV墨水,選擇條件如下:
1、 固化後的墨層高硬度,附著力佳,耐擦洗、耐溶劑、高光澤。
2、 可與白墨一同使用列印出精美的3D浮雕效果
3、 耐曬級別7-8級

三、轉印貼印製中,白墨的作用非同小可,是決定轉印貼成品立體感的重要因素,除了選擇好的白墨,還要精准控制其厚度,選擇條件如下:
1、 流暢不堵噴頭
2、 色彩鮮豔、牢固度高
與UV墨水配合使用實現立體效果

四、轉印貼表層光油決定其光澤度強弱和手感好壞,因此在選擇光油時要注意:
1、 固化速度快,附著力好
2、 光度和亮度高,手感佳

五、決定轉印貼轉印牢固度的關鍵除了膠水還有底紙,因此在選擇時要滿足以下條件:
1、底紙採用優質辛格拉離型紙
2、質地緻密、均勻,有很好的內部強度和透光度
3、具有耐高溫,防潮,防油等功能
4、能牢牢黏住圖案,附著力強,轉貼時易帶起易分離

轉移膜(表膜)是轉印貼能否順利轉印的關鍵,根據需要選擇粘性與硬度均合適的轉移膜,確保轉印貼轉帖時易帶起、易轉貼、不掉膠。

我司深耕印刷轉印行業多年,技術實力雄厚,旗下的轉印貼印搭載更加穩定的印刷工藝,列印速度以及穩定性都更勝一籌。出墨細膩順暢,採用行業內優秀的轉印貼底紙、膠水等耗材,列印出來的轉印貼易帶起、易轉貼、不掉膠、不掉色,一貼一撕輕鬆轉印。

*實體店面在沙鹿可自取!可來電0931-517737
*寵物骨灰罐客製轉印,一張可印。
*它對於有弧曲、不平的表面的產品都可以轉印精美圖案,如玻璃、陶瓷、搪瓷、塑膠用器具、金屬模型、琥珀、頭盔,甚至乎筷子都可用上。

*距離弘光1分鐘靜宜2分鐘 可至門市取件04-26331613 / 0931517737
加賴ID可上傳檔案 0931517737 (PDF檔案) 聯絡我們,有需要我們服務的地方或有任何問題,竭誠歡迎來電洽詢。

聯絡我們
歡迎指教,更期待您的意見或建議可以回饋我們,
歡迎使用Line或寄mail給我們喔!
賴我詢問請按此Line聯絡
郵件:168print@gmail.com
手機:0931-517737
電話:04-26338002
地址:433台中市沙鹿區台灣大道七段37號

分類: 印刷服務,標籤: 。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