轉印貼真的哪裡都可以貼嗎?

轉印貼真的哪裡都可以貼嗎?

最近轉印貼在各短視頻平臺十分火爆,各商家都展示了轉印貼貼在各種產品包裝上的視頻,標榜哪裡都可以貼,但事實真的如此嗎?

一般來說,轉印貼的應用範圍是非常廣泛的,亞克力板、PVC板、KT板、鋼板、鐵板、鋁板、玻璃大理石、各類包裝盒等廣告物料都可以完美進行轉印,貼上之後牢固度很高,一般的刮擦是完全可以耐受得住,而且防水防曬,在一些戶外的應用上也是可以的,不會輕易出現翹邊脫落的情況,憑藉著這些優勢獲得了眾多消費者的青睞,摩拳擦掌都想著將轉印貼應用在更多的領域。

要知道轉印貼的粘性主要是靠膠水,而且接觸面積越大,表面約平整光滑,粘貼效果越好,但是除了個別防粘的材料除外,因此一些磨砂的,粗編織的材質的粘貼效果是比較差的,會出現粘貼不上的情況,可見轉印貼也並不像一些商家所說哪裡都可以貼,還是要具體情況具體分析。
雖然有著一定的局限性,但是就目前而言,轉印貼依然是大部分廣告定制更好的選擇,因為轉印貼可以實現一個起印,光在這個起做量上就可以打敗很多傳統的廣告定制工藝,再者轉印貼所呈現的效果是高下立判的,立體感強,光澤度高,是很多印刷工藝做不出來的,低成本,效果好,這兩個優勢必然會讓轉印貼突出重圍,成為商家以及消費者都樂意接受的一款產品。
在眾多的廠家中選擇一款品質上乘的轉印貼非常重要。我司出品的轉印貼品質就非常有保障,皆因我司不僅擁有多年的噴印設備的研發經驗,而且技術團隊實力不凡,不斷進行創新研發,是業界口碑極好的實力廠家。轉印貼印表機整機用料扎實,採用優質零配件,重要的配件如噴頭就是採用知名品牌愛普生噴頭,保障列印的穩定順暢。此外,採用更加穩定的轉印貼列印方案,選用優質耗材,列印出來的轉印貼精度高達2400DPI,圖案鮮亮,色彩豐富,立體感強,光澤度高,轉印時易帶起易分離,不留殘膠,粘貼時間越長越幹,附著力越強,耐磨耐刮防水防曬。過硬的設備及工藝品質獲得了眾多新老客戶的認可,紛紛來圖打樣下單,將轉印貼應用在各式各樣的產品上,成為小批量個性化定制的完美解決方案。

分類: 印刷服務,標籤: 。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