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的一年又來到讓客戶忘不掉的你年曆卡印製!04-26331613

新的一年又來到讓客戶忘不掉的你年曆卡印製!04-26331613

年曆卡不論是各行各業,都是客戶最愛索取的卡片。如果您怕客戶把名片弄丟,準備一些年曆卡吧,從現在起帳單內都附送一張年曆卡也會讓客戶倍覺溫馨。年曆卡不論是任何行業,都是客戶最愛索取的卡片。 從過年前,一直到當年年底客戶都很愛拿。 如果您怕客戶把名片弄丟,準備一些年曆卡吧。

提供客製化年曆印刷的服務,能滿足各行各業不同年曆的需求, 能依照客戶設計需求,提供年曆掛軸、年曆表、年曆本、年曆卡等年曆印刷業務畢業小人物-客製化鑰匙圈吊飾等等客製化商品都可製作。快速出貨,品質保證
年曆卡年曆卡製作年曆卡索取年曆卡 印刷年曆卡2020年曆卡 英文年曆卡2021年曆卡 免費年曆卡 購買年曆卡購買?找我就對了!
為公司明年宣傳作好準備,年曆卡來囉!
可客製化任何尺寸和紙質!新的一年,就從客製化開始!

年曆卡不論是任何行業,都是客戶最愛索取的卡片。
從過年前,一直到當年年底客戶都很愛拿。
泡沫茶飲、餐廳,希望客戶保留您一年的電話嗎?快試試年曆卡吧! 聰明的你,就會有聰明的用法!
各種尺寸年曆卡可自行設計加入廣告年曆、桌曆、無時效月曆日誌、萬年曆週計畫。印製成心目中的質感文具、年曆、桌曆。因應客戶各種不同的需求,提供您各項的服務,產品分類. 西式桌曆 · 中式桌曆 · 精緻年曆·農民曆、週曆、工商日誌 · 三角檯桌曆 · 日曆系列 · 月曆系列 · 大掛軸系列 · 便條盒/便條本系列 · 客製化年曆年曆卡2021、2021工商日誌、2021年曆系列等 ·婚紗桌曆· 婚紗年曆。

如需全新設計或有其他特殊尺寸需報價,請留言或email與我聯繫!謝謝!
email信箱168print@gmail.com
或請來電04-26331613  /  0931-517737

分類: 印刷服務,標籤: 。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