便宜快速轉印貼紙一張就可印,無須開版印製啦!!

轉印特色在哪裡:
1.不需要任何藥水2.適用於各種曲面轉貼3.顏色穩定性好4.可印精細圖文5.噴漆處理後,耐刮磨、耐酸鹼、耐侯性特佳6.可印製特別色金、銀或彩色,應用範圍廣泛,一種圖樣即可接單印製,開發新商品不論數量多寡或是少量,即可印製。各大文創老闆及創業家的首選,檔案製作有問題來電確認回覆,歡迎來圖客製,為您提供符合經濟效益的高品質客製化產品。

轉印貼紙到底是什麼呢?
感壓轉印貼紙是1.將印刷好圖案的轉印紙,用指甲摩擦的方式,2.印在紙張、金屬、塑料、布或木製品上,3.各種產品貼上感壓貼就好像是直接印刷在產品上的感覺,4.沒有一般貼紙的痕跡,5.顏色鮮豔不褪色,色彩持久較不易脫落,6.透明底紙分開直接置於被貼物上,用姆指輕押即可轉印。

使用時,拿出印刷完成的轉印紙,使用轉印方式(壓轉), 把圖文轉移到物體表面,超服貼的印刷感,不同於貼紙堆疊時的厚度感,平滑的拼貼,就像是一種乾性顏料自由直接印在物品上!

依照如上操作方式即可轉印完成,如有轉印問題,亦歡迎來電洽詢!

04-26331613

0931-517737

轉印貼紙怎麼貼:
轉印貼紙的使用步驟
1.先剪下你要的圖案
2.把底紙撕開
3.貼在欲轉印的地方
4.刮一刮
5.把上層的透明膜撕掉就好了就是這麼簡單
※轉印貼紙轉印後要防水耐刮需要上保護漆保護

還是不清楚嗎:

歡迎來電洽詢!

04-26331613  /  0931-517737

少量轉印貼使用方式

少量轉印貼使用方式

少量轉印貼使用方式

少量轉印貼使用方式

少量轉印貼使用方式

少量轉印貼使用方式

少量轉印貼使用方式

少量轉印貼使用方式

少量轉印貼紙一張可印-感壓轉印貼紙留圖不留膜
“少量轉印〞

一直是產品設計、平面設計、工業設計、手版模型、3D列印、禮品行銷等產業製作樣品及色稿時不可或缺的工具。

為追求更精緻的表現,專業轉印在系統特色上一再改進,期能完全符合設計人員的創意需求,將您及客戶的設計理念忠實地呈現。

使用〝數位轉印〞您就了解 什麼是專業的轉印服務。

〝少量轉印〞是感壓式轉印,全程十道純手工製作程序;因不透過網版,成品沒有網點,沒有膠邊…有別於其他透過網版製作的轉印方式(如:熱轉印、水轉印⋯),產品更精緻,甚至經得起廣告CF特寫拍攝。

專業少量轉印優勢
*超細緻:可表現7mm的字體而不變形。
*超功能:可表現彩色影像、專色、套色、金銀色、燙金銀、等。並可製作色紙、色貼紙等多種設計應用所需功能。
*超黏性:任何光滑固體表面皆可印製且無脫落之虞,表面光油噴塗可更 強化保護,大幅提昇應用範圍。
*超簡便:不用熱壓、泡水,只要加壓刮印即可印在所需的位置上,簡單又方便。
*超速度:本公司採網路接單模式,當天發稿檔案經確定無誤,隔2-3個工作天即可收到您需要的轉印紙。
*低成本:免製版、精簡人事與時間成本,更有效能。

製作檔案有任何問題,亦歡迎來電洽詢討論!

04-26331613  /  0931-517737

少量轉印貼紙

少量轉印貼紙稿件

少量轉印貼紙

少量轉印貼紙

少量轉印貼紙

少量轉印貼紙

少量轉印貼紙

少量轉印貼紙

少量轉印貼紙

少量轉印貼紙

少量轉印貼紙

少量轉印貼紙

使用方法 / 制稿注意事項

* 將檔案制稿完成 (Adobe Illusrator )請製成黑稿填實,文字轉外框(Outline)。
* 使用轉印完成後請用離型保護底紙再次加壓(光滑面向下),可使轉印效果更平坦,附著力更好。
* 使用超細的轉印時請勿大面積的加壓,以免字體或圖案變形。
* 使用轉印時請特別注意,因黏性強只要接觸到被轉印面即可能黏合。所以使用時請對準位置再放下轉印紙刮印。
* 使用大面積轉印時請用表面圓弧光滑的器具刮印,切勿用尖銳的器具以免產生刻痕。
* 轉印的黏性非常穩定,ㄧ般的接觸並不會脫落。勿用硬幣或粗糙的表面磨擦;如需要清除可用專用清潔劑擦拭,勿用美工刀刮除以免傷害產品表面。

數位轉印 / 應用簡介
應用範圍:舉凡玻璃、塑膠、木材、石材、紙板等…各種材質。
各式產品:手機、3C電子產品、家電、遙控器、衣服、布料及各式機器外殼等。
多種產業:產品開發、工業設計、手版模型、3D列印、禮品行銷均適用。
產品特色:能少量多樣製作,產品打樣、少量印製、包裝設計樣品、個性化產品,或各式禮贈品打樣均可應用。
快速便利:製作快速方便,只要幾分鐘即可完成。
精緻專業:品質細緻,製作效果穩定,充分滿足專業設計要求與作品展現。
產品保密:避免商業機密曝光的風險。

數位轉印新革命、突破絲印/移印的列印障礙,完全解決創意設計及模型曲面的實體轉印需求。
數位轉印 是產品設計、工業設計、手版模型、3D 列印、禮品行銷等產業,製作樣品及產品時不可或缺的工具。

為追求更精緻的表現,數位轉印在系統方案上,一次完全符合設計人員的創意需求,將您及客戶的設計理念忠實完整地呈現出來。使用數位轉印您就瞭解什麼是-專業便利的轉印系統。

數位轉印突破傳統的工法,運用高科技數位彩色成像,全程從彩色成像、自動對位鋪白及水洗、固色最後噴塗上膠…讓每張轉印紙都是高品質呈現。

 

 

聯絡我們

有需要我們服務的地方或有任何問題?
歡迎指教,更期待您的意見或建議可以回饋我們,
歡迎使用Line或寄mail給我們喔!
賴我詢問請按此Line聯絡
郵件:168print@gmail.com
手機:0931-517737
電話:04-26338002
地址:433台中市沙鹿區台灣大道七段37號

分類: 印刷服務,標籤: 。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