銅版紙印刷多樣可選急件交件!

銅版紙印刷多樣可選急件交件!

A4銅版紙市場使用量最大的紙張,通常信箱內收到的傳單大多是此紙張,表面平滑有些微光澤,觸感平滑,可書寫,墨水附著尚可,水性筆需稍後墨水乾。銅版紙. 適合各種印刷方式,具有良好斬型性,泛用於一般產品商標標示用,超市百貨類及自動貼標等等。

銅版紙,國際名稱是印刷塗料紙,是一種特殊的紙品。依據塗佈壓光處理所用的塗料、工法、紙張厚度計算而成。每一批種的銅版紙,投入使用之前,應對紙的平滑度、酸堿度、吸收性、幹燥性、日曆伸縮性以及表面結合強度等一系列涉及印刷適性問題,進行測試分析。銅版紙為市面上最常應用的紙張,為原生紙表面經塗佈加工紙張,表面平滑且光澤感高,紙張表面強度高,印刷色彩飽和鮮明,廣泛用於宣傳單,廣告海報,型錄…等。銅版貼紙為市面上最普遍使用且價格最低的材質,表面平滑印刷顯色性佳,且 … 面材選擇:白色銅版紙、黃色銅版紙、紅色銅版紙、遮光銅版、雙層銅版、鏡面銅版。銅版紙類(70P~300P): · 表面經過塗佈壓光處理,平滑光亮,不起毛,​紙白,光線反射率高,紙張伸縮性低,文章標籤. 印刷 輸出 海報 影印 大圖輸出 美術紙 彩色影印 黑白影印 卡紙 裝訂 書籍印刷 紙盒 手冊 DM 貼紙 同人誌 易拉展架 掛軸 油畫布 展示架 …最適於彩色印刷。 特級雙面銅版紙(特銅), 紙面光澤度比一般銅版紙更高,平滑度更佳,紙面潔白細膩,印刷色彩表現鮮豔,層次與對比優良,適合高級印刷品。因為一般紙張毛細孔粗細不同,影響到色彩的表現,模造紙毛細孔大,著墨性好,適合書寫,印刷色彩會偏暗。銅版紙表面光滑毛細孔較細小,印出來的飽和度較好。銅版紙 – 紙面潔白細緻,印刷後色彩鮮豔飽和,階調層次及對比表現優良。適用於:印刷名片、普通的宣傳單張、折頁、畫冊、高級書刊的封面、插圖、彩色畫片、各種精美的商品廣告、樣本、商品包裝等等。

聯絡我們

有需要我們服務的地方或有任何問題?
歡迎指教,更期待您的意見或建議可以回饋我們,
歡迎使用Line或寄mail給我們喔!
賴我詢問請按此Line聯絡
郵件:168print@gmail.com
手機:0931-517737
電話:04-26338002
地址:433台中市沙鹿區台灣大道七段37號

分類: 印刷服務,標籤: 。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